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组织参加财政部执业机构主题教育总结视频会议
暨召开益阳市执业机构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15:55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行业党委 浏览次数:

2020110日上午,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组织参加财政部执业机构主题教育视频会议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财政部会议后召开了益阳市执业机构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设在市财政局三楼视频会议室,行业党委书记周建波、会计科科长夏三元、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曙辉、行业党委党建指导员黄莉莉、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第一阶段视频会议由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执业机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许宏才主持。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执业机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程丽华做重要讲话。她对执业机构主题教育活动的各种做法、取得的重要成效、积累的经验,进行了总结发言,对行业接下来的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并为大家宣讲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第二阶段由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曙辉主持并讲话,他指出主题教育不是终结、而是新的起点,要永远不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并就支部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行业党委党建指导员黄莉莉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话,表明整个行业主题教育开展达到了预期目的,且取得了重大成果。

行业党委书记周建波在会议中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我们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鼓足干劲补短板、三要服务社会讲奉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