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14:35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浏览次数:

110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刘凌云作总结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志强主持,市委第十一指导组副组长邓丰迪出席并讲话。

刘凌云强调,全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永葆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六个必须的重要论述和部署要求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常态化,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

刘凌云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局在抓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方面作了一些工作,要认真总结全局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做法和经验,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刘凌云强调,进一步强化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要继续深入学习,树立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加强问题整改,倒排序时进度,逐一抓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查漏补缺;要用好调研成果,进一步规范调查研究工作,加快调研成果转化,为市委市政府当好参谋助手;要强化担当作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实干担当、奋勇争先,充分发挥财政部门在促发展、防风险、惠民生、保稳定中的重要作用。

邓丰迪充分肯定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做法和成效,就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市财政局主题教育,邓丰迪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注重对党的创新理论再学习、再认识、再提高;二是要进一步抓好整改,注重对检视查找的问题再梳理、再兑现、再落实;三是要进步巩固成果,注重对好的经验做法再提炼、再运用、再转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