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3 11:0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支付中心党支部 浏览次数:

1月9日下午,支付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当日活动,对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和十九届四中全会辅导百问,支部书记全面总结了主题教育工作组织领导情况、学习开展情况、开展调查研究情况以及查漏补缺、整改落实情况。支付中心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认真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系列教育活动的开展,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目标。大家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个永恒的教育课题。我们一定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在局党组领导下,发挥支部主体作用,履行支部政治责任,长期坚持不懈地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