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14:57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第一党支部 浏览次数:

2月23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郑周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颜阳舟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纪委相关文件精神;其次简要介绍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接着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述职报告、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同志逐一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依次发放民主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刘正良同志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机关党委要求,会前做了充分准备,会上认真查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思路清晰明确,达到了促进工作、团结互助的目的。与此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学习,筑牢政治之基;二是优作风,勇担奋进之责;三是严纪律,恪守廉洁之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