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机关第四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14:37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第四支部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有关指示精神和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工作安排,2023年2月23日上午市财政局机关第四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党员14人,13人参加了会议,1人因病请假。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四支部召开了专题支委会进行研究部署,广泛开展了学习讨论、交心谈心、征求意见建议、对照查摆问题、撰写有关材料等工作,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充分准备。



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支部书记作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说明、支部书记作工作报告、支部书记述职述廉、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批评、支部书记讲评、局领导点评的程序进行。

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郑周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郑总在点评中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组织生活会准备扎实;二是对照检查深刻;三是相互批评直观中肯;四是原因剖析到位;五是整改措施得力。同时向全体党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政策业务学习;三是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四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五是进一步做好当前科室重要工作。

本次组织生活会充分查摆了支部和个人存在的问题,相互批评对人对事直观中肯,达到了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增进党内团结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