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事务中心支部深入联点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08 09:20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财政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在基层走深走实,2月7日,市财政事务中心支部党员干部赴资阳区汽车路街道人民路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党的声音,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在人民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市财政事务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曾霞同志以《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为现场的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带领大家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在深学细悟中充分认识和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在亮眼数字中深刻感悟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在担当实干中成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贯彻引领者,通过深入细致学、带着思考学、结合实际学,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同时,市财政事务中心支部将和社区一起理思路、谋发展,努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我市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