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基础强党建 结对帮扶助振兴
中共益阳市财政局机关委员会第四支部党建工作 入选《益阳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典型案例集》
发布时间:2022-11-18 14:22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益阳市财政局第四党支部 浏览次数:

近年来,益阳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第四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要求,在结对帮扶中注重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通过送政策、重引领、激活力助力乡村振兴。

实地考察送政策。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良同志多次带队前往联点村合振村考察乡村振兴项目,局联点领导和第四支部书记多次到合振村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有关政策宣讲,使村委党员干部能更加准确地把握党的大政方针政策和最新理论成果。

交流座谈重引领。局机关党委书记彭志强在合振村组织开展党建经验交流座谈,强调农村基层工作要不断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村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通过座谈对了解到的村民急难愁盼问题逐一把脉,与镇村两级会商交办,用心用情为民解难题、办实事。

党建活动激活力。组织财政局机关支部和合振村党支部开展“改善人居环境 共建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与市第四人民医院联合,进村开展义诊活动,为 89 名村民提供了义诊服务和健康咨询,受到群众欢迎。

四支部与合振村支部结对以来,群众满意度、支持度不断提升,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极大助力了乡村振兴的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