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开展2022年“送法下乡”暨第三支部、财政事务中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1 15:24 作者:蒋柯希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法规科 浏览次数:

3月18日,益阳市财政局第三支部、财政事务中心支部联合我局法律顾问天声·祥龙律师团队走进安化县长塘镇合振村,开展“送法下乡”暨“乡村振兴·法治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普法队伍在村服务中心开设法律讲堂,就乡村振兴法、民法典、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等内容开展宣传讲座,向村民发放《民法典知识宣传手册》《八五普法宣传手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应知应会》等宣传资料,向村服务中心赠送《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书籍,并设置咨询台为村民提供现场法律咨询服务。

市财政局通过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弘扬法治精神,让法治走进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进一步推进了法治乡村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