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机关第四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25 11:38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第四支部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有关指示精神和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工作安排,2月24日下午市财政局机关第四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四支部召开了专题支委会进行研究部署,广泛开展了学习讨论、交心谈心、征求意见建议、对照查摆问题、撰写有关材料等工作,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充分准备。

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支部书记作总结报告、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批评、支部书记讲评、局领导点评的程序进行。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菊连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对每一名党员均提出了批评意见。在点评中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好,达到了预期目的;二是查摆问题中肯,相互批评到位;三是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卓有成效。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创造性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更多地面向农村、社区、困难群众开展相关党建活动;三是支部党建要引领财政业务工作,相互结合,创先争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