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7 11:52 作者:殷韵妤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26日,春节来临之际,益阳市财政局组织志愿者到龙岭工业集中区光明社区开展“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活动。



 

本活动由市文明办主办,意在推进我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改善民生、凝聚民心中的重要作用。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会上市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总结了一年来市财政局与光明社区连点结对相关工作情况,并对社区群众表示新春祝福。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了解了困难群体的生活,深刻感受到他们需要关爱和帮助,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

光明社区是市财政局连点结对社区,自结对以来,市财政局积极为民解难题、办实事。2021年到社区慰问困难群众近50户,为社区活动场所增设2套健身器材,组织机关党员到社区开展志愿活动166人次。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为共计25名社区特困及残病弱势群众送去春节慰问。新的一年,市财政局将继续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各类惠民利民志愿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