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景辰支部开展“贯彻党代会精神,奋进益阳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10:55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行业党委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以“三高四新”战略为引领,积极响应“意气风华地向着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宏伟目标迈进”的铿锵号召,在提升生态环境质量上更进一步,努力创建益山益水生态城市、益居益业城市。1119日,湖南景辰支部开展了社区创文创卫工作,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社区积极开展活动。

 

首先,大家来到罗溪社区,入户宣传《益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并发放宣传手册。引导市民告别“十大不文明行为”,自觉参与创建各项活动,争做文明市民。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开展新冠疫苗接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使广大居民群众了解接种疫苗的注意事项,打消对接种新冠疫苗的顾虑,号召大家相信科学,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主动参加疫苗接种。

接着,大家来到社区进行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清除“牛皮癣”小广告和楼栋堆积物,提高居民卫生意识和文明素质,为社区创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全员参与、共同创卫”的责任意识。大家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益阳,全面提升市容市貌品质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