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到合振村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共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12:5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9月27日,益阳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各党支部深入安化县乡村振兴帮扶点合振村联合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共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彭志强、局机关党委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塘镇党委书记,合振村村党总支书记等同志参加了活动。


 

市财政局城乡基层党组织共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实地考察乡村振兴建设项目


在合振村,彭志强同志带领局机关党委及各支部书记实地考察了乡村振兴建设项目。随后在合振村村民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会上全体同志学习了市委组织部益组通[2021]22号文件,机关党委四支部书记李卫平介绍与合振村的结对帮扶相关情况。长塘镇党委书记黄政辉、合振村党总支书记龚护华分别介绍了镇村级党建工作情况,镇、村通过党建引领,促进了乡风文明、基础设施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等工作。最后,彭志强同志以基层党建引领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进行了政策宣讲,他强调要不断改进方法、手段加强党建引领,促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政策宣讲座谈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响应益阳市委组织部相关文件精神,目标是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好走深走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方位助力乡村振兴。市财政局将继续通过理论宣讲、实地调研、心得分享等方式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共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