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益阳市财政局机关第一支部召开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0 11:54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第一支部 浏览次数:

8月20日,中共益阳市财政局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颜阳舟作半年度述职报告,刘正良同志与支部其他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依次交流心得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并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颜阳舟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接下来,要树牢政治理想,提高政治敏锐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为益阳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