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机关第六支部召开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18:46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第六支部 浏览次数:


730日上午,市财政局机关第六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胡建平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雷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胡建平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的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全体党员围绕“四个方面的要求逐一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指导组组长刘文凯作了点评,他指出,市财政局机关第六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每个环节都严格按照要求落实,支委会的工作报告检视问题深刻,整改方向明确、详实。每名党员联系实际紧密,谈体会、自我剖析深刻,达到了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效果。他要求,学习要抓得更紧更实,创新意识要树得更牢,作为经济管理部门为市委市政府当好参谋,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