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第四支部召开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11:37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第四支部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精神,7月29日下午,中共益阳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第四支部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召开之前,四支部详细制定了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并传达到支部全体党员。根据方案要求,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科长科室党员之间党员党员之间开展了广泛的交心谈心活动,相互提醒相互交流,同时党员个人对照组织生活会要求,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充分准备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李卫平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党建工作情况,通报了检的三个方面问题及下步工作措施。参会党员逐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氛围热烈,团结友好。

本次组织生活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党内监督、发扬党内民主增进彼此团结的目的,进一步实了支部思想政治建设基础,提升了支部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