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09:46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第二支部 浏览次数:

727日,机关第二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曹汉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志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此次组织生活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恒在肩,讴歌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会上,支部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支部书记曹汉民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回顾了半年工作情况,仔细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每名党员分别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严格按要求梳理收获感悟,认真查摆差距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曹汉民根据党员个人发言和现实表现情况,对党员队伍的思想、工作、学习等进行了点评。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志强充分肯定了支部半年来所做的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曹汉民代表支部作了表态发言,将充分运用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切实按照局领导的指示要求,精心谋划下半年各项工作,务实创新,开拓进取,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