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红色教育基地学党史悟初心
发布时间:2021-07-21 11:13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支付中心党支部 浏览次数:

720日上午,益阳市国库集中支付中心党支部赴张子清烈士纪念馆、马迹塘战史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现场参观学习中学党史悟初心。


支部党员在张子清烈士纪念馆


在张子清烈士纪念馆,大家跟随讲解员了解了红军“关云长”张子清的故事,大家都被师长献盐等故事所感动,被一个共产党人坚定的政治立场所感染。随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来到马迹塘战史陈列馆,大家观看了专题纪录片《致敬!益阳解放战场上的东北英雄》,并认真参观了陈列馆展出的战史实物和珍贵图片,了解了解放战争时期革命先烈们以少胜多、顽强狙击国民党军队西逃的革命事迹。



支部党员在马迹塘战史陈列馆


下午,支部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禹金明总结了前期支部党史学习的情况,支部党员对个人的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自我批评与总结。



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现场学习与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深受教育,表示一定要传承革命传统,不忘初心跟党走,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结合到实际工作中去,立足岗位职责,干好本职工作,为益阳财政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