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良局长到安化县长塘镇合振村帮助解决农田水利建设问题
发布时间:2021-07-19 15:15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农业农村科 浏览次数:

 6月28日至30日连降暴雨,益阳市财政局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安化县长塘镇合振村受灾严重。据统计,直接经济损失约1000万元。为了帮助村民解决实际困难,7月15日市财政局局长、党组书记、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正良同志带领副局长、党组成员丁菊连同志和局乡村振兴帮扶办的同志一起到合振村慰问受灾群众并研究探讨解决困扰村民发展多年的农田水利建设问题。






在合振村,刘局长要求村支部班子要和市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同心协力解决好农田水利建设等问题,并抓紧向县、镇及相关业务主管部门做好汇报、沟通,拿出解决水患问题的方案。刘局长指示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蔡国华同志,近期重点解决哪些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他在局党组会议上作好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