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注协领导来益阳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2 15:12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会计科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湖南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唐慧一行5人到益阳巡回指导行业党史学习教育、了解湖南景辰党支部“标杆引领”创建工作及检查注册会计师组考准备情况。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雷力就行业党委近几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四个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有关“标杆引领”创建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唐慧秘书长首先对益阳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的工作特别是今年以来行业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要求益阳注会行业一是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进行业党的建设,二是要以更实的举措推进行业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以更强的主人翁精神推进行业自身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相互融合,进一步强化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对事业的忠诚度和责任感,深入推进“我为行业添光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自我提升、加强自我修养、突出自我奉献。


刘正良表示:第三方中介机构的工作对经济活动起着重要的鉴证和引导作用,同时对政府的决策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党和政府一直以来也十分重视中介机构的工作。如何确保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执业的公信力,就更加突显行业党建的重要性,因此一定要认真落实好唐慧秘书长的指导意见和要求,通过党建引领行业依法执业、诚信执业;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真正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市注协要在人才智力支持方面作出努力,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力度,提高行业的影响力,推动全市注会行业工作健康发展,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贡献行业力量。

市注协、行业党委其他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