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献礼建党百周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10:53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人事科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30日,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龙岭工业集中区光明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献礼建党百周年”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干部分组开展了入户宣传,发放宣传单和《益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单行本,倡导市民文明交通、文明出行、文明经营,向社区居民宣讲新冠疫苗知识,做好疫情防控。深入背街小巷、小区楼栋,开展地面清扫、牛皮癣清除,美化了社区环境。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史学教办主任彭志强带领局党史学教办成员对社区困难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发放了慰问金,使困难党员在我党百年大庆来临之际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