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17:14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行业党委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25日,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益阳市金家堤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益阳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雷力,行业党委书记周建波参加了这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认真讲解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

    

“金家堤党支部”是19246月成立,是湖南最早建立的中共农村党支部。工农革命的星星之火也由此燃遍益阳这片热土。90多年前,以欧阳笛渔、欧阳泽为代表的老一辈优秀共产党员在金家堤启蒙进步思想,播撒革命火种,他们用自己的一腔热血换来了今天的和平、文明和繁荣,为我们留下了值得永远学习和铭记的精神财富。

接着,在鲜红的党旗下,为新党员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给老党员朱光泉颁授了“光荣在党五十年”的纪念章,并表彰了在党史知识竞赛中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行业党委书记周建波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一些小故事,深情地讲述了毛泽东同志一家为革命、为人民、为守护国家和世界和平所作出的奉献和牺牲。

最后,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史知识。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将激励感召着我们不断前行。作为行业的一员,我们将依法诚信执业,为益阳后发赶超、为“三高四新”战略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