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召开“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发放暨“两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11:53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我局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暨“两优”表彰大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良为岳锡登等6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匡利人宣读了益阳市财政机关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最后,刘正良同志作了庆“七.一”讲话,代表局党组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优秀党员、老党员、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做到: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服务三高四新战略,推动财政高质量发展;坚持人民至上,落实好民生保障政策;强化党建引领,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打造阳光清廉财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