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资江河畔 薪火代代传
发布时间:2021-06-24 08:54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益山、益水,益美、益阳,吸三楚精华,聚山水灵气,人文荟萃,英才辈出,似明珠耀目,如翡翠闪光。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益阳诞生了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中共金家堤支部,孕育了“敢为人先、追求真理”的金家堤、丰堆仑精神。从毛泽东同志亲自签发共和国第一号“烈士证”的段德昌,到为党筹措工作经费的高文华;从工农红军著名将领张子清、曾士娥,到“南周北赵”的社会主义乡土文学作家周立波,既书写着悲壮与英勇,又闪烁着光芒和激情!

庚续红色基因,传承红色信仰。90岁高龄的老党员、老局长岳锡登同志带领新时代年轻财政人,饱含着对党的真诚与深情,纵声歌唱……

益阳市财政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财政厅、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益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财政保障。连续8年被评为全市绩效考核优秀单位、综合治理平安单位、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十余项工作连续多年获全省财政系统一等奖或先进单位。

建党百年,益阳财政人迈着坚定的步伐,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益阳不懈奋斗!


 

(《在灿烂阳光下》mv拍摄于20215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