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党组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6次集体(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23 10:51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人事科 浏览次数:

6月22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良主持党组“学史力行”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6次集体(扩大)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


 


中心组学习秘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中共益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有关要求的通知》、市委瞿海书记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主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行合一、狠抓落实的重要论述《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中共湖南省委)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等内容。

之后,党组成员、副局长匡利人,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晖就如何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真正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到力行上,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 作了中心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党组书记、局长刘正良对本次学习研讨作了小结讲评,谈了自己对“学史力行”的心得。刘正良强调,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落脚点,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雷厉风行,要坚持人民至上,为群众办实事,要坚持艰苦奋斗,增强斗争本领。全局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三高四新”战略,统筹发展和安全,把握机遇、防范风险、攻坚克难、主动作为,不断提高引领发展和风险应对的能力,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益阳提供坚实的财政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