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南景辰会计师事务所 (联合)支部委员会参加“感悟百年奋斗史 扬帆起航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决赛现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16:13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行业党委 浏览次数:

2021428日,支部接到行业党委的通知,在全省各执业机构和从业人员中开展“感悟百年奋斗史 扬帆启航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根据竞赛流程,第一轮为线上答题活动。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体职工的积极参与下,经过一个月时间的线上答题,我们公司成绩优异,在全省会计师事务所机构中名列前茅,成功竞技第二轮现场决赛。经支部研究决定,推荐汤艳兰、周静和蔡芬三名同志作为益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代表队,参加湖南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史知识竞赛决赛现场活动。


 


68日,我们的溢彩益阳代表团赴长沙市红网演播中心进行现场答题竞赛。活动分为两个部分进行,首先进行的是答题环节,在赛程中,所有参赛人员准备充分,展现出了丰富和扎实的党史知识积累和敏捷的思辨能力,竞争激烈;最后是红色故事展演环节,我们的选手汤艳兰演讲了《走进金家堤》,她满怀激情的讲述了中共湖南第一个农村支部的诞生,深深的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经过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我们荣获了二等奖,为益阳注会行业争得了荣誉。


 


 这次现场党史知识竞赛内容丰富,增加了趣味性,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对学习党史的浓厚兴趣和汲取知识的强烈愿望,为我们指明了正确的政治方向。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我们一定会继续坚持党史知识学习,传递和弘扬党的精神,争做建设现代化中国的先锋模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