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我市溢彩益阳队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09 16:33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会计管理科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行业从业人员在学思践悟中凝聚发展的蓬勃力量,6月8日,湖南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长沙举行。在此之前,各地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线上答题,214家执业机构和14个地州市注协评协参与了竞赛,共1.1万人参与了答题。最终,从线上答题脱颖而出的8支优胜代表队参加此次现场竞赛。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作为8支代表队之一参与了现场决赛。

本次比赛分为党史知识竞答和红色故事展演两个部分。赛程中,参赛人员准备充分,展现出了丰富的党史知识积累和敏捷的思辨能力,整个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通过红色故事展演,选手带领观众重温革命峥嵘岁月,感受先辈忠诚信仰。经过激烈角逐,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行业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引导激励全市各行业广大从业人员学习党史、了解党史,从前辈先烈的事迹中补足精神之钙,从党的奋斗征程中筑牢思想之基,时刻不忘初心使命,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规范执业,争创一流,为推动益阳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三高四新”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