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献爱心 走进敬老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11:32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行业党委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做实,527日下午,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沅江市民政局的领导、益阳凌云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成员,所入党积极分子一起来到鲁狄湖敬老院开展了“尊老为德、敬老为善、爱老为美、助老为乐”的主题党日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帮助。


 


党员们购买了慰问品,为老人们送上了心意和祝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老人们对党员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并感谢对他们的关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基础,营造了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党员们在活动中体会到关爱老人的责任和义务,增强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传递了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