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党组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31 10:1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人事科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市财政局组织全局干职工在第二会议室集中观看“益阳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暨动员大会”宣讲视频。

 

之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良以“汲取百年党史力量 书写新时代财政奋斗史”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刘正良从“学思践悟,汲取前行智慧和力量”、“五个恪守,书写新时代财政奋斗史”等两个大的方面进行了阐释和交流。着重强调要在学习党史的基础上,拓展学习新中国财政发展史,掌握财政发展规律,领悟财政发展精神,将其融入到财政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围绕落实积极财政政策、服务高质量发展、践行为民理财宗旨、加快建立完善现代财政体制等目标,在涵养培植财源、做大财力规模、优化支出结构、深化改革发展等方面精准发力,全力做好保基层运转、保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保乡村振兴、保民生事业发展等资金保障重点任务,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全面推进财政高质量发展、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益阳的实际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刘正良书记的党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观点新颖,分析问题客观透彻,措施要求紧贴实际,对激励全局党员干部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汲取前行智慧力量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