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万名党员进社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09:08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人事科 浏览次数:

根据市党史学教办和市文明办的安排部署,5月27日,市财政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万名党员进社区”主题实践活动。全局党员干部在党组书记、局长刘正良及其他班子成员带领下分两批次前往益阳市龙岭工业集中区光明社区参加活动。社区负责人向局领导介绍了社区有关情况和需要市财政局支持解决的一些实际困难,安置小区疏通下水道、添置健身器材。听取汇报后,刘正良局长表示市财政局尽快帮助社区逐步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全局党员干部分组开展了文明劝导、入户宣传,倡导文明交通、文明出行、文明经营,深入背街小巷、小区楼栋,开展地面清扫、牛皮癣清除、杂物清理,美化了社区环境,同时向社区居民宣讲新冠疫苗知识,消除居民接种疑虑,做好疫情防控。

 

通过本次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使我局党员干部更好的深入基层,了解基层,服务基层,进一步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推动了联建社区创文巩卫工作的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