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机关第三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和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 15:24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第三支部 浏览次数:

526日下午,益阳市财政局机关第三支部(特邀财政事务中心支部和国库支付中心支部参加党课学习)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和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匡利人同志从“立政德、守公德、明大德、严私德”、“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两个方面上党课,教育引导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树立坚定地理想信念,廉洁修身,用好财政权利,服务人民群众。

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并通过开展讲红色故事、谈学习体会等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学好党史的信心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