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见行动 关爱老兵付真情
发布时间:2021-05-24 09:3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行业党委 浏览次数:

522日上午,湖南景辰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看望慰问抗战老兵98岁的姜立诚老人。他们一行为老人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水果、被子和慰问金,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一起追忆抗战峥嵘岁月,感谢老人在革命战争年代为祖国做出的贡献,向他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益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书记周建波、副书记陈放清也出席了活动。周建波指出,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照顾好老战士,更多地倾听他们的心声,更多地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确保抗战老战士安享晚年。

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抗战老兵为榜样,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行业特点,依法执业、诚信从业,在奋力建设现代化新益阳中彰显更大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