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中天事务所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9 16:04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行业党委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15日,益阳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张瑛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篇章。集中学习观看纪录片“党史故事100讲之艰苦奋斗 发奋图强”。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项重要任务就是学史崇德,学史崇德就是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通过学党史,自觉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进一步增强了从事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党支部书记张瑛说,今年,事务所将加大“为民办实事”力度,计划培训益阳市兴友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昊管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益阳市中保嘉安物业有限公司等小微企业财务人员,帮助完善内控制度等。

会后还进行了省注协主办的党史知识竞答活动,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