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16:50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人事科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大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彭志强主持,全局干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钟光荣作宣讲报告。钟光荣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等四个部分进行了深入讲解,使全局干职工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入的理解,对于我局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彭志强同志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看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