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机关第三支部开展 “学党史 为群众办实事”进社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暨“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4-30 17:58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第三支部 浏览次数:

429日上午9时,中共益阳市财政局机关第三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前往朝阳街道江金社区开展了“学党史 为群众办实事”进社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和“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活动中,志愿者们使用扫帚、垃圾钳、铁锨等清洁工具,打扫了社区周边的街道,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绿化带进行了彻底的清扫,美化了社区卫生环境,有效促进了文明、和谐社区的建设。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在社区开展了“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毛泽东: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许达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等内容,党员积极分享红色小故事,交流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将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力量,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开拓进取,为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