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致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5-10 10:09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人事科 浏览次数: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市财政局在抓好党史学习的同时高度重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5月6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正良率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党史学教办工作人员前往安化县长塘镇合振村,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组织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合振村在脱贫攻坚阶段的结对帮扶情况,基础设施和产业扶贫情况,前往该村斯果园股份有限公司和沂水生态园进行了考察调研,共同筹划发展目标和振兴规划,看望慰问脱贫群众,在脱贫群众中开展“扶上马,送一程”帮扶活动,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刘正良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乡村振兴的政策法规,摸清底子,做好方案,抓好返贫监测。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开展好“扶上马,送一程”帮扶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