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南景辰会计师事务所(联合)支部委员会开展“感悟百年奋斗史 扬帆起航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15:58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行业党委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引导行业从业人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省注会行业党委决定在全省各执业机构和从业人员中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在接到通知后,我支部迅速展开了行动,研究和制定了竞赛活动的具体方案,公司对这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高度重视,要求公司全体职员参与,采取了多种激励员工参与的奖励方式,充分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

 

根据行业党委的通知内容,竞赛活动的第一阶段是线上答题。党支部委员会根据竞赛内容,发布了《中共党史知识题库》供大家参考学习。在党支部委员会的带动下,同事们的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党史知识,认真线上答题。

 

竞赛题型广泛,内容充实,业余时间大家做起题来也乐在其中,普遍扩展了大家的知识面。

 

这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激发了公司全体职工的学习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传承了红色基因,加深了大家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使我们的视野更加开阔,眼光更长远,认识更加全面、科学。大家都认为,在新时代我们更要铭记历史,全面把握现在、正确创造未来,牢记党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