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南景辰会计师事务所 (联合)支部委员会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16:07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行业党委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相关要求,将意识形态工作落细落实、落地生花,2021421日支部书记蔡资芳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研讨如何有效的推进意识形态工作,管理好意识形态阵地。


 


  首先,由支部书记蔡资芳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由来、概念、主要任务和具体工作方案做了详细的解说和指导。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路线、关乎政治安全。作为党员,我们是团队的引领人,更要起到带头作用,树立楷模,塑造正确的价值观和舆论导向。要重视践行意识形态工作,保证意识形态工作有序、有效的展开。遇到问题要迎难而上,各个突破,有好的建议及时提出。齐心协力推动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


 


公司董事长肖庆苏做了讲话,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在政治上要精准站位,不论是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还是普通群众,我们都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好自己的兵,抓好本部门的思想意识和政治纪律。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拥护党的领导,以党性原则规范自己的行为准则,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严守政治纪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