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中心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4-23 11:26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财政事务中心支部 浏览次数:

为丰富党史教育内容,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4月22日下午,事务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在中国共产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重点篇目。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学史增信”进行了讨论,纷纷畅谈自己的学史体会。 

支部书记刘鸿同志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发言。他指出,大家的专题发言“有准备、有主题、高质量”,后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一是要加强学习,既要搞好集体专题学习,又要搞好指定书目的精读自学;二是要加强理论与实际的有机衔接,做到学以致用,提高为民办实事的主观能动性;三是要群策群力,做好创先争优这篇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