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财政局“清明祭英烈”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4-02 11:37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人事科 浏览次数:

市财政局广大党员干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祭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今年清明已到,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发出如下倡议:
一、开展清明祭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主题党日,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秀峰公园益阳烈士纪念碑、会龙山曾士峨烈士墓等地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为烈士擦拭墓碑、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积极宣扬英烈事迹,大力弘扬英烈的崇高品德和革命精神。
二、参与网上祭扫。开展以“缅怀·2021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的网上祭扫活动,通过中华英烈网(网址:http://www.chinamartyrs.gov.cn/),从标题行点击烈士英名录选择湖南省,再选择益阳市,或直接输入烈士姓名,开展网上献花、祭拜、抒写感言寄语等,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
三、奉献财政力量。在学习革命英烈的英雄事迹和崇高精神的同时,更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推进我市财政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益阳奉献财政力量。

                                      益阳市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