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支部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3-26 16:35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机关第三支部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益阳市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325日机关第三支部在三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围绕“学史明理”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支部书记、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等。与会的党员同志围绕“学史明理”及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自身情况,就下阶段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践行初心使命进行了探讨。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同志们进一步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