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08:40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人事科 浏览次数:

324日上午,市财政局在局机关大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彭志强主持,全局干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匡利人宣读了《益阳市财政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彭志强宣读了《中共益阳市财政局党组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良作了动员讲话。



刘正良指出,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政务。

刘正良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突出学习重点,高标准开展学习教育;要加强统筹结合,学习教育与财政工作两手抓;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任务落实落细。



刘正良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党史的基础上,拓展学习新中国财政发展史,寻找财政发展规律,领悟财政发展精神,将其融入到财政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围绕落实积极财政政策、服务高质量发展、践行为民理财宗旨、加快建立完善现代财政体制等目标,在涵养培植财源、做大财力规模、优化支出结构、深化改革发展等方面精准发力,全力做好保基层运转、保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保乡村振兴、保民生事业发展等资金保障重点任务。

刘正良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紧跟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安排,坚持学以致用,用有所成,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全面推进财政高质量发展、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益阳的实际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