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机关第一党支部: 我是党员我带头 环境整治我先行

来源: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作者:梅丹

    春暖三月学雷锋,环境整治正当时。3月3日,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茂林社区,积极开展益阳市2022年人居环境整治科普宣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们俯下身、弯下腰,铁锨在握、扫帚在手,有的扫地,有的铲土,有的锄草,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还有的党员给附近居民发放《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 生活方式手册》,宣传科普人居环境整治有关政策和知识。一个个身穿红马甲的身影活跃在社区道路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号召党员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营造文明和谐、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参加活动的同志一致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大家身体力行地感受美化环境的作用,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