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党员 紧绷廉政教育弦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作者:张劲冲

9月22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认真学习了毛泽东同志重要著作《反对本本主义》和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会议传达了省委副书记乌兰同志《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九次 (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益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九次会议纪要》精神。会议学习了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龚建军就廉政建设问题上了专题党课。

龚建军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狠抓反腐倡廉工作,反腐败斗争已取得压倒性胜利,深得党心民心。但是必须清醒认识到,腐败问题仍然比较突出,且出现一些新情况新特点。他列举了一些腐败案件,重点剖析了我市典型案例。他要求党员干部认清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把握党纪精髓,贯彻党章党规,践廉倡廉,坚持“知”与“行”结合、“自律”与“他律”结合,做到“勤小物、治其微”,不断提高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能力,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工作作风,优良的服务意识,崭新的精神面貌,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事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