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3年铁路护路联防表彰奖励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作者:李恩

  为切实落实中央、省护路办有关要求,深入推进益阳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3月12日下午,全市2023年铁路护路联防表彰奖励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公安局、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运输局、市教育局、各区县护路办、益阳铁路派出所等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及义务护路队员共130余人参加会议。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市护路办主任夏新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全市先进县级护路办、先进派出所、优秀护路队员、先进铁路护路工作者的通报》《关于开展铁路护路“百日安全竞赛活动”的通知》,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证书和奖励。益阳南站派出所副所长就义务护路队员日常管理进行经验交流,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监督科科长就益阳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要加强区县护路办日常工作和义务护路队员队伍管理、建立完善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基础台账、全面推进客运列车沿线环境优化、推动铁路沿线环境长效治理常态化,普及爱路护路宣传教育。为实现全市铁路交通死亡事故和危及行车安全事件“双清零”目标,会议部署了铁路护路“百日安全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