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作者:李瑞文

  3月11日,益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市纪委监委拍摄制作的《不可触碰的底线》警示教育片,市国防动员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唐甜就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作了讲话。

  

  警示教育片以发人深省的反面案例,展现了腐败行为给国家、社会和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违法人员声泪俱下的忏悔,警示大家要强化自我约束,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和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把牢遵规守纪思想“总开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唐甜副主任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保持警钟长鸣、震慑常在;要加强团结,共同抵御腐败的侵袭;要踏实工作,守好廉洁自律底线,为建设清廉国动作出更大的贡献。


  教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这些反面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严格遵守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培树良好家风,为国防动员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