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坚持“三慎”守本心 推进廉政促发展 ——安化县发展改革局全面落实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作者:黄瑨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召开2024年省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安化县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在安化分会场参会。

  会议总结了2023年全省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把准方向,认真总结工作成效,全面落实中央、省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会议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反腐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第二集政治监督保障、《不可触碰的底线2023》。局分管纪检工作相关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化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国动办主任谭军同志与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他在谈话中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省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部署安排,做好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发改系统全体人员,深刻吸取警示教育案例的教训,一是慎思,时刻保持清醒认识,算清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绷紧思想之弦;二是慎言,时刻讲政治、时刻严要求,时刻强监督;三是慎行,工作上坚持原则,守住底线,生活上耐住清贫,保住平安,交友上自我净化,强健自身。不断提高从严治党工作水平,为建立“勤政、廉洁、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发改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