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市国动办) 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作者:信息中心

  3月1日,市发展改革委(市国动办)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收看了全省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回顾了市发展改革委(市国动办)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相关工作。市发展改革委(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胡跃龙作工作报告。


  胡跃龙指出,2023年,全委(办)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以扎实开展“执行力提升年”“能力素质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三项行动为抓手,持续巩固拓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推动全市发改(国动)系统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为全委(办)系统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胡跃龙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抓好全委(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推进“清廉发改”建设,为奋力书写新时代高标准的“山乡巨变”提供坚强保障。

  全委(办)市管干部,各科室(二级机构)副科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