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6-27   点击数: 作者:张劲冲

  6月26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参加仪式的有2023年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机关党委委员和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郭建民出席并讲话。

  

  下午4时30分,颁发仪式正式开始。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首先高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重温入党誓词,接着10名纪念章获得者健步走上主席台,郭建民为他们颁发纪念章,并与他们握手。老党员面带笑容、精神饱满。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郭建民代表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向纪念章获得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他强调,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荣耀、是褒奖、是激励,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是一名共产党员的无尚荣光。他指出,自从2021年党中央决定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以来,市发展改革委共有65名老党员获此殊荣,他们是党的宝贵财富,在几十年的革命生涯中,为新中国的建立和建设无私奉献,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勇挑重担,是全委党员和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关心支持发改工作,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纪念章获得者纷纷表示,参加今天的颁发仪式让他们非常激动,既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又感觉到了自身的责任。他们感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他们的关怀,感谢市发展改革委党组的关心,表示时刻准备听从党中央召唤,服从委党组安排,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余热。

  参加仪式的工作人员、1998年出生的共产党员曹冰深受感动,表示参加今天的仪式让她受益匪浅,老党员的奉献精神和高尚情怀值得她学习,决心以老党员为榜样,虚心学习,努力工作,不断进取,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