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举行“支部书记谈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作者:王小飞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在自我革命中固守初心,把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落到实处,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做到“三个务必”和“六个坚持” ,让工作有序有效、让内心平静安宁。”这是市发展改革委机关第八党支部书记陈嫒在畅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所说的一段话。

为结合单位实际通过多种形式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10月25日,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号召各位党支部书记结合本人本支部实际,畅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受和打算,并将本人谈话文稿、谈话语音或微信小视频发送到机关党建“党务之家”工作群内,供学习交流。

“党支部书记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得到了各党支部书记的热情参与。连日来,各位党支部书记聚焦主题,结合本人本支部和益阳发改工作实际,畅谈心得打算,或激情飞扬抒胸臆,或朴实无华展初心,或以粮为纲擘蓝图,或睿思灼见话发展,充分体现了党支部书记深入学习、带头宣传、切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此次“党支部书记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是市发改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缩影,也掀起了委系统以各党支部为单位、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市发展改革委社会科长、湖南省“三八”红旗手曹霞代表青年党员干部感言到: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我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