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八一”慰问部队和“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

来源: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28   点击数: 作者:邓昊辉

7月27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胡跃龙一行赴市武警支队等6个部队基层伙食单位开展“八一”慰问和“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胡跃龙强调,军粮供应站要积极主动与驻益部队加强沟通联系,全面了解部队官兵需求,努力提升军粮保障能力,进一步为部队提供优质的服务。

座谈会后,粮食调控科、市军粮供应站相关人员深入机关食堂和基层伙食单位,组织部队后勤领导、司务长、炊事员、官兵代表50余人次宣传讲解粮油科学储存和食品营养知识,现场发放由市发展改革委印制的“兴粮、爱粮、节粮”倡议书、食品营养健康常识等粮油科普宣传手册100余份。“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受到部队官兵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节粮无小事,一定要从自我做起,带头爱粮、节粮。